分類:玩木頭
2012/11/03 23:35
 
 

其實玩木頭可以很簡單

整理原木料用斧頭東劈西砍後,一袋袋的白標,發黑腐爛的邊料,泥砂太重裂痕滿佈的小碎料,被雨水泡到麴掉的,隨便裝裝就是好幾袋


不是我太惜料,而是每次要送去給人燒熱水前總會在無意中發現不錯的小料,不拿來玩就對不起它引起我的注意

想說這次不想用電動工具,就隨手拿出了美工刀來削,因為太輕鬆,本來只是想試試看,沒想到太順手,等我想到拍照時,大不部份不堪使用的都被我削除了,看看還有20公分左右的完整部份,就繼續下去


撿到對的小料,真的一把美工刀和一張淘汰下來的F牌#120的砂紙就夠了,這應該比較像是勞作吧~~

舊美工刀片其實已經被我磨過了,不要說我省,只是覺得磨磨還能用,對我來說磨刀比出門去買新刀刃還輕鬆(腳不知是生來做什麼的)

簡約髮簪完成,小空間又不會製造燥音的玩法應該就是如此吧~~

會不會太便宜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