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格友,剛吃飽或是準備要吃飯的,建議換個時間再瞧吧~~


 



本想說是換個燈的工作,我超愛接電線的說,結果在安裝前的確認步驟中發現了可怕的事實,壞掉的是被白蟻佔據的開關座



拆除開關前,清了這麼多可怕的東西下來,這到底是白蟻還是螞蟻的傑作已經分不清,因為我看到兩三種蟻混雜一起



潮濕的鏽蝕加上蟻酸的作用,面目全非,開闢完全喪失功能


換上新的後忘了另外拍照,總之燈座沒壞,只好再把燈具拿去退



想說下方有個插座,順便打開檢查看看(我的服務夠周到吧~~)


可有專家給個意見,這到底是什麼呀? 蟻窩嗎?



插座變成這樣,沒有電線走火真是奇跡~~



除了上面那一大球外,裡面根本塞爆了~~


住在潮濕的地方,裝潢還是不要太複雜比較好,我相信整個壁板內應該都變成白蟻螞蟻的巢穴了(蟻之帝寶??),要不要拆還要等屋主憑估預算了~~


PO這篇文有點虐待大家的視覺,失禮了~~


而我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