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前輩格有曾說我是斑馬公主當初一下沒看懂甚麼是斑馬公主,後來才知是在說我亂買東西.....黑白馬的台語


我承認一開始玩木頭是會買錯不少工具,但是現在已經學會為需要用而購買


零件盒是去年建材展時買的,廠商說是特價,我不是很相信,不過它的設計的確符合我要收納的某個工具



每個盒子的後側都有這樣的鉤型設計,可以牢牢固定在提箱的框架上



盒子上的機關,用來打開扣緊的蓋子



中間的分隔可以讓數量較少的零件區隔開,節省盒子的使用



這種箱子扣較之前買的那種牢靠



提把下的六角孔,可以收納螺絲起子頭,我應該用不到




小盒子被箱框保護著,才不會角落一敲到就破洞


找堅固的東西當然是要放危險的雕刻刀,關好才不會隨便掉出來傷人




看到這盒子像是量身訂做的,會有點小得意~~~


因為當時我沒任何尺寸可參考,只能憑目測來判斷可以放雕刻刀,所以當時還加買了兩個長形的盒子刀子放妥,就安心多了~~


這樣算是黑白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