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發現、拍照,什麼也沒做,您們相信嗎?


至於是什麼像什麼,隨大家想,別嚇到就好~~


材料: 台灣肖楠


晚幾天貼出全照並補上我的解釋,先賣個關子~~


++++++++++++++++++++++++++++++++++++


以下是補上全貌



我要補上照片才發現缺了上下兩個小角,不過大致就是一塊高約60公分寬約25公分的肖楠板,幾個月來立在我的工作桌前等待處理,一直到一天早上,我才發現上面的深色部份似乎有文章~~


樂迷的解讀: 左下角的看似一個綁著髮髻蓄著長鬚的著古 裝的男子,右上像個魑魅從天而降,但是男子一派地優哉,不為所動~~當然也嚇不到我~~呵~~


這個自然創作的發現要相當多的巧合, 因為板子是由製材場大剖的,但是剖料時機台旁操作的師傅是按著我要的方向和尺寸裁切的,只要差一點點,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圖形。


有時不工整的紋可以找到趣味,在此謝謝幾位格友各具創意的答案。除了把上方鬆散的料清乾淨外,我打算把它當成一件天賜收藏品,不把它當材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