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這是從怎樣的木料變來的吧?? 僅此一塊,別無分號喔~~




這塊混合著一半白標的紅檜料在快被我丟進屬於燒火柴的袋子之前,忽然一陣香氣飄過,把它拿起來靠近一聞,哇~~還真香呢


木結通常是木質密度很高的地方,雖然那一半的白標一點味道也沒,木塊拿在手上卻很香,不想留下會造成禍害的白標就用手持砂輪機裝粗砂紙磨掉白標後再磨細



變成這副模樣,有點像甚麼呢?? 我是有自己的想法,不過也想知道其他的人會覺得它像什麼呢~~


木塊不大,打磨後握在手掌中一陣子後,手上會香香的,可以隨身帶著聞香,也可對付以下狀況------------


前幾天搭火車時,旁邊一位女士身上噴了不少香水,也許對她來說剛好,可是對我這個嚴重香水恐懼症的人說簡直是噩夢一場,我盡量減少呼吸,好像也沒用,那個香味會主動地鑽進我的鼻子,那天要不是工作到累了又加上胃痛,我一定會跳離座位,差點沒忍到下車就要吐出來~~


我後來忽然想到應該要發明一種香味度量計,要是超過標準的,也要比照菸害防制法來罰錢才對,灑那麼濃的香水是想毒死誰呀~~


拍謝~~ 好像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