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相機真的很方便, 發現景緻不錯時可以記錄下來, 雖然表現不如類單眼或是單眼相機, 但是出門在外不一定隨身帶著裝備, 看到想拍的就拍也是一種非常自在的攝影~~


第一張到第三張都是在重新橋下的停車場內拍的




錯綜的高架道路遮去了一半的天空


天秤颱風前的天空格外的蔚藍




都市的建築霸占了地平線, 還好豐富多變的雲朵填補了缺憾


農曆的七月十三日, 基隆的"海洋"公園(我知道旁邊港內的水是鹹的, 但是離海洋應該還有一段距離吧??如果有海水就叫做海洋公園, 下次一定要扛一桶回家, 把我家的浴室變成海洋公園)



,豪華的郵輪停泊在港邊, 考驗一下拍夜景的能力



好像也不是太差


(腦中怎麼忽然迸出 夜泊秦淮近酒家 的詩句?? 應該換成夜泊基隆去撿漂 呵呵 我沒那麼拼啦~~)


再來是搭公車隨手拍的, 排這麼長, 不見隊伍的頭和尾




隊伍中以男性學生族群居多, 大熱天, 如果扛兩箱冰棒去賣收入應該不錯~~


您們猜這是在排什麼呢?


就是排G1 標題寫了~~ 還是看不懂嗎?


G1就是 九月1日在世貿一館舉行的 "2012 G1 電競大賽", 從台北世貿一館排到超過凱悅飯店的隊伍是我在上午11點拍攝到的"奇景", 說是奇景是因為我不是一個愛排隊的人, 當然這種活動就輪到我去湊熱鬧了


手機隨時拍的小小分享, 隨意看隨意照隨意想, 生活更豐富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