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一下,我不認為這把梳子算是我做的


可以算是修理吧~




它的原貌是如此,當初我拿起它時,原作者還問我: 妳要這個做什麼?




為了有個交代(其實看到它的一瞬間我就已經想好要如何救它了)


只因為它是一塊重油的肖楠料,不忍看到它被冷落



先用桌上型線鋸切除迫損部份(難得的好料,切下來的粉和碎塊也都要私藏)



Grinder加上砂紙輪磨順外形,還用砂帶機將整個梳子的厚度減少些,最後再用砂紙磨細




天然的好料就不需上漆了,帶柄的梳雖不大,但個人覺得適合放家中用


除了因為重量的考量,還有怕帶出去不小心弄丟或被A走


 


好像放到黑色背景上的呈色比較接近原色


又完成了一個懶人小木作(重油肖楠很不好磨,說是懶人木作也花了大半天才磨順磨優的呢~)


 


整修只為了惜材,也許外觀有點牽強,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賺到了一把用料高檔又不錯用的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