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竟然超過十天沒PO文了~~ 當然樂迷不是被咖啡妹和可可妹吃掉了,而是在和木料混戰中



這些是存放不當的檜木蓮孔材



當初算是繳了不少學費留下來的紀念品之一部份


如今已放寬心了,那麼多洞的材料就當它是"好康連連"的上等材料吧~~


我本來因為它佈滿洞洞還小看了它的重量,沒想到為了搬運我還是不得不裁斷它


這種檜木料的硬度還真是不太一樣呢~~



滿是泥砂不處理掉就不能用電動工具,不然保証讓工具一個接一個掛


接近四米的板子為了要自己搬運已經裁短了,但還是有接近兩米五的長度


我想不出好方法可以除砂又除掉"麴"掉的爛材,噴砂的效果我也不喜歡,只想到用水刀去清


說到水刀和場地的便利性,當然就想到亂舞藝場囉~





洗淨前後可以看出差別吧~


洗淨後的右側乾淨到可以看到倒影



這是我的戰果~~ 真是沒有概念的穿著,應該要準備雨鞋和雨褲才對


謝謝亂舞藝場提供出借場地與工具的服務,花少少的錢能得到最有效的成果,對於居住在都市又想盡情玩木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