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贊成購買寵物,因為有太多不肖繁殖業者為了迎合大眾口味,讓母狗一胎胎的生,等母狗沒利用價值了就把她們扔了


幾個月前本想接手一隻別人養了四五年的約克夏弟弟,但因前一手的主人沒有注意要每個月給狗服用心絲蟲的預防藥,所以那隻狗的心臟狀況很不好,有時還會昏倒的,我想我的愛心不夠沒法承受別人的失誤而帶來的壓力,於是把狗送回給原主人


後來也常到流浪動物花園物色可以認養的對象,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前一陣子因為一個機會認養一隻約克夏妹妹,因為之前的經驗就和原主人說好如果四合一檢驗沒過關,我就不接手



這是四合一的檢驗結果,只出現左上的藍點表示安全過關,從此咖啡妹正式進入我的生活



剛來的時候應該是因為思念原主人,心情不好,食物會放一陣子才吃




老是擺出這種史努比的姿勢應該是覺得很無聊吧



還未滿一歲的她竟然啃破一個變壓器的電線,磨牙骨不能滿足她,只好添購個玩具給她


因為怕她不玩會浪費所以先買個不到一百元的試試,沒想到她喜歡到不行



她會把它叼住然後用力地左右甩動,只是玩具不太耐用一天不到就開花了



為了她把許久沒用的針線拿出來修補一番




補強過後的玩具,應該還可再撐一陣子吧~~~


生活中多了一位成員,因為要彼此適應,費了不少精神呢~~


不過她很聰明活潑又超級撒嬌,真是我的開心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