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忽然覺得自己該去"真正的"撿漂了,一直受到報馬大的照顧,過著"茶"來伸手的日子覺得沒真切去體驗撿茶的辛苦



當然我有很大的障礙,有嚴重的懼高症,看到這種路直接就給它放棄



這種在報馬大標準中算是很方便的路,在我看來卻是刑具~~




怕熱是另一個令我退怯的原因,就像這次難得鼓起勇氣要撿漂,偏偏在當日來個晴空萬里,早上七點不到氣溫就飆到三十多度



看看人家都用臨時搭起的天車



大型怪手



大拖拉庫,我怎麼可能撿到什麼呀~~~



然後又常沉溺於海邊的美景,忍不住要拿著手機拍照



留下辛苦帶路的報馬大在肉粽堆中展現比在平地還輕盈的步伐


總算我是有撿到一些,但是因為是非常好走的路,所以能找到的妹妹料都很小,不敢把腳放在上面當比例,因為最長的也沒超過60公分~~


但是一邊撿一邊還會被海浪潑到的感覺會令人上癮呢~~難怪大家都那麼愛撿漂~~





那天在長堤邊等著木頭曬乾,喝著冰涼的茶,暖暖的海風拂過汗濕的面龐,朵朵的雲讓我忍不住又開始幻想它們像什麼~~



那天,也沒想到會在格子中遇到紛擾,很懷念~~


我想說的是,雜音就把它擋在外面或是拋開,不OK的人不想隨之起舞,作品被人在其它格居中被拿來比較,說不難過是騙人,但是看在眾多格友的支持和報馬大的情義相挺,我覺得暮心有否在我格子中公開道歉已經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了,因為還有什麼能比得上真摯的友誼呢?除了眾多信任支持我的格友之外,還有一位如父如兄的報馬大心疼之下為我說話,我就非常滿足了。暮心的解釋牽強的令人難以接受,至於那不甘願的道歉,我一點也不想要!就請暮心送給他那位在這次風波中,因為在不知原委的情況下,大力支持老師而擔心受怕的學生~小派女仕吧~~



在此我要向報馬大道歉,為了替我仗義執言背負著不白之冤,所付出的樂迷無以回報



最後要懇請各位把心力放在您們所愛的木頭上,分享玩木的樂趣,這樣樂迷也才能專心玩木也才會開心喔~~



: 我不想為了頻道不同的人另闢專文,公理自在人心,本文中佔了些版面純為了要讓一路相挺的格友報馬大,無辜受災的格友風大,以及站出來或默默支持的格友能不受雜訊干擾,專心於您們所愛,請各位諒解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