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施工常為了飲水問題頭痛,外面的飲料不可靠,天氣熱又沒辦法帶上足夠的水,於是我就用大頭想了一招


首先準備一套可靠的濾水系統,外加木板兩片



為了怕常常讓格友笑死,這次只用到三根扳手,充擊起子(鑽孔用),剪刀和螺絲起子,外加tape sealer


夠簡單了吧~~


我總覺得選擇走木工這條路一定是當時得了失心瘋之類的~~



在洗臉台下方的冷水出口處加裝圓圈內配件(安裝前要記得先把下方的開關關閉)



一般濾心架是要掛在廚房櫥櫃內的,我用之前路得牌的楓木地板臨時充數



因為不能在任何地方鑽洞,我看上了這個固定在牆上的牙杯架,兩片木板利用掛牙刷的孔鎖上螺絲夾緊





飲水龍頭就安裝在上面,如此一來我就不用煩惱沒水喝了~~


施工完只要把那個關節和上面的木板拆除復原,不會造成任何的破壞,這樣的點子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