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電腦中毒掛陣,幾張想PO文的照片可能要隨風而逝之外,悶熱的天氣也讓我這屬北極熊的外星人脾氣變壞,心情低落的無法出產作品,當然還碰到了一個大挑戰~~


今天搬出這台骨董筆電出來,分享我這兩個星期來在忙什麼....


常常因為木作龜毛被唸,沒想到卻成了鄰居心目中的長處,所以被請去規劃設計一個店面


本來想說是小裝潢就答應幫忙,等開始規畫動工才發現.......


沒樓梯扶手,二樓沒樓梯間的欄杆,沒廁所只預留了馬桶和冷熱水管路,沒廚房排水孔排風口,沒廁所排風口......



油漆師傅看了還問我這店面到底是不是還沒蓋好就交屋了


因為二樓窗框直接就看到水泥~~




之前噴漆的亂作一通把輕鋼架和天花板弄得一團糟



沒廁所就弄個洗手間吧~~




還要鋪上美美的磁磚才行~~




木作隔間和儲物櫃,一併解決樓梯沒欄杆的危險




燈光不足的還要請水電多拉幾條線並安上開關


這是鋁窗的工班



因為周圍都是封閉的,只能在現場施工搭一個三角形的採光罩


大大小小的事加起來,讓我的大頭更頭大,曾有一個早上同一時間內,我需要同時跟泥水 水電 木工 不鏽鋼 鋁作的工班交待不同的事情,之後忽然覺得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就當作是另一次的人生訓練課程吧~~誰教我這麼愛東玩西碰的呢~~


如果有專業人士看到我這麼不自量力,請大聲的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