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機絲要現身囉~~


在整裡這些老板凳之前,我認為機器磨不到的很多的細部都要靠手工來砂磨,因為耗時又費力就一直擱著假裝忘了它們的存在


發現這機器的好用也是無意間的嘗試




竟然所有的角度都可以砂磨到



板凳的椅面背部,被椅腳限制住的空間也能鑽進去磨



複斜椅腳的各角度也沒問題,契合程度讓我不禁懷疑當初該公司設計這款機器時,是不是有拿我們的板凳去試機



一不做二不休又把另一張圓板凳也拿來整理,椅面下非常的髒我雖然拍照,但是視覺上一點也不美好就不PO了,上圖中可以看到木紋也是這台機器磨的



我用的是一張使用過120番的砂紙,砂紙大小單邊約9.5公分



磨了兩張長板凳加上一張圓板凳後的砂紙消耗,很不可思議吧~~


魔術黏扣設計可以在尖端磨損較嚴重時輕鬆轉向再繼續用,換砂紙也很快


如果用一般的方砂除了磨不到以外,光換砂紙就要換到變臉了~~


到底是什麼機器讓我這麼滿意呢?



不是要搞神秘啦~~就是這台Festool RO90 砂磨機,這篇文章中只介紹了其中之一的功能


有興趣瞭解更多的可以看這段影片或是連絡台灣代理商去試機


長板凳整理後





圓板凳整理前後



細部拍照讓大家欣賞一下



為什麼整理三張板凳後地面的木粉並不多呢??


因為大部份磨下來的粉塵都被這台同公司生產的集塵器吃進肚裡了~~


好的機器讓工作環境乾淨,又可以保護工作者的健康,所以集塵器是我早早就買入的設備呢~~


小露個臉,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