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音樂盒,想做音樂盒也很久了,但是就是行動力差,直到今天早上忽然有個想法,設計圖畫個大概就開始動手了


主要的設計是案頭用的,可以放置桌上零散的筆或小物件


沒把手的抽屜則是低調地藏在下方,因為我加了一個機關,要聽音樂一定要開抽屜,抽屜關上音樂會中止



整個盒子都是台灣檜木



這種黑嚕嚕的料就是這個作品的材料



這也是撿來的櫃子底板



舊料就是要花時間整裡,看得出這些漂亮的材料是從那些黑嚕嚕的料變來的嗎?



因為發條的旋鈕和螺絲都不是很長,所以只能用比我原始設計還要薄的材料,因為怕出錯,索性先裝上音樂盒機心



框架組好的模樣





小夾子大夾子的集合


盒子還熱騰騰拿在手上,忽然被一位鄰居小姐叫住,她問我這麼好聞的味道是我的盒子來的嗎?確認是我的作品後問我要賣多少? 可以訂製嗎? 我說可以訂,可是不知可以賣多少,旁邊有人幫忙出價,她同意後就想拿著我的盒子回家,還說要給我錢,嚇到我趕緊說 "這是有人訂的,妳要的我要再另外做"


這是我第一次接不是熟識的人的第一張檜木作品訂單,看來真的要鼓起勇氣去賺點錢,不然工具的黑洞實在太大了~~


檜木香真的很誘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