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想對自己好一些


拿了塊切好的檜木舊料請一位非常低調的格友用烙畫方式幫我的老琴留影



老木頭配老琴顯現出一種溫潤的特別聯結



我用不會亮光的OSMO來保護得來不易的藝術品,經過幾番的砂磨塗佈和推拿,呈現的是另一種類提琴漆的光澤




去年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送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今年受到幾位愛用手動工具格友的影響,敗了這組BESSEY 純手動角度切檯




裝在桌邊就可以使用,不過桌子一定要是屹不搖的穩固型,附的手鋸是推鋸型的,用慣拉鋸式的人可能很難習慣


沒時間練功夫的我就利用這架子把鋸子抓穩,保證直直切到底



細心好記性的學生還準備了卡片要同學簽一簽送我,算是驚喜吧~~就甘心ㄟ~~





至於蛋糕也很巧地就有了~~


PO的是有形的禮物,無形的是大家對我的關心和鼓勵~~


在特別的日子寫下來~~以後還可拿出來細細品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