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也會找主人嗎?



在路邊即興拆除的舊抽屜,起先旁邊的一位阿姨說沒鐵槌妳要怎麼拆呀?


雖在大馬路邊,為了拯救好料也不用顧形象,直接表演給她看


底板是木心薄板,拆了直接丟


剩下的就是我要帶走的檜木料了~~上面有些無傷大雅的釘子 再找時間拔


隨身帶"肉嚕阿"可能會被警察攔撿吧~~~



再差一步大概是跟著這一大車要清運的垃圾進掩埋場了


若以現實觀點來看, 特X屋的小松木拼板也能賣個六七十,這幾片檜木應該更有價值吧


這又是另一個場景,就因為喜歡撿破爛,破爛也會召喚我~~


一位阿伯等都快拆完了走過來問我說要不要鐵鎚,不知我的專長就是搞破壞~~


跟幾位朋友走著,如果發現我不見了,一定又是在路邊玩起 123木頭人----的遊戲~~


不是啦~~ 是123拆拆拆~~~ 寶貴檜樂天上來~~~


上一篇文章中最後那片水噹噹的檜木料就是源自於這堆料呢~~~


這堆中有大多的東西都給了有緣人了~~


不在乎是否擁有,只在乎好木能陪著珍惜愛它們的人天長地久~~~


涼爽的天氣多好呀~~~喜歡冷天的我總覺得精神百倍呢~~~



親愛的酷弟,你怎麼睡成這個模樣呀~~~簡直是你主人夏天的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