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被華大抱怨說電話都不接,其實我在工地是很認真的,加上小工要努力才不會說叫做事跑最後,叫吃飯跑第一吧?


這個小店的裝潢對我來說也是個訓練,空間不大卻要充份利用,我出了一些餿主意有幸被採納,下面的梯子是其中之一,承蒙師傅認同讓我製作,並幫我拍照(我很少有機會跟作品合照呢),在此說聲謝謝~




這是一支十呎長的梯子,快要是我身高的兩倍,做完後還因為懼高不太敢爬呢


之前因為做過工作梯,這個梯子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寸八的柳安的角材經過挑選製作,挑選的方法就是整跟斜橫方向拿,一手當槓桿的中心點,一手按下角材再放掉,這樣角材會在地上重重地彈一兩下,翻九十度再重覆同樣的動做,如上圖有內傷的角材會應聲而斷,有時會斷成好幾截,這樣的料子就不能使用,不然會很危險呢




這樣就可以爬到閣樓上維修和放置物品了


那天另一位工人以為我的工作就是買便當和送飲料給工地的師傅,不然就是當掃地的,還好做了這支梯子得以替女性的木工愛好者平反,雖力氣小又怕高也絕對不能被瞧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