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呢? 雜七雜八的,乾脆一起PO吧~~



這是之前幫我裝潢師傅的出釘傑作,如果有看過我最前面幾篇文的格友可能不陌生,我用手持式砂輪把所有的釘頭打斷,再用肉嚕阿把木板拆下,歷經了許久又很多事不斷的插隊,終於在今天把房間內的出釘全數拆光



這些釘子用了各樣的方法都拔不掉,我考過了所有來參觀過的朋友和師傅,沒人能成功



再出動砂輪機一一切除,然後補土再砂磨,裝潢找錯師傅跟嫁錯郎比較,不知哪個比較糟呢?


但是我雖遭到很大的挫折,但也因此認識了許多不斷給我打氣和提供建議甚至伸出援手的格友,這才是無價的呢~~


這是切下來一般都會丟掉的廢料,我偏偏就愛收



這樣擺著剛好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這是第二組門框,要上漆了



用細木條墊著就不會在翻面時碰觸太多,所以可一次上完一道漆



第一組門框組裝中的模樣


以下我為兩位格友附上的廣告



這是台南的格友阿醜大為了讓我順利修理舊櫃子所提供的薄木板,我終於可以少一些時間玩拼圖,多一些時間趕緊完成裝潢和練琴,拍謝的是我沒能幫上他的忙


阿醜大那裡有不少好料,如果格友有缺,他會以令人滿意的價格提供給珍惜木頭的格友



這包裝細心的又是什麼呢?




這是格友普洛大所製的檜木和亞杉的木盒,細膩的指接榫




普洛大真是太客氣了,我只是幫了小小的忙,他卻送上親手製的大禮,害我覺得粉拍謝(雖然已經被灌上A界天后,但我真的沒A呀)


如果要訂製小盒子,歡迎洽普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