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樂迷的自拍


工地不開放參觀這是原因之一,怕把大家嚇到惡夢連連


當然我是加上了格友建議的頭燈,本想再去找個報馬大說的小風扇把自己弄得更像外星人些,不過剛好沒小風扇就算了


這麼多防護(還少了我偶爾會戴上的安全帽)是為什麼呢?


還記得舊櫃子與舊報紙這篇中的櫃子嗎? 我終於動手了



三個抽屜先砂磨一個



砂磨前後的比較,差很大吧~~



不用化學去漆又沒噴砂設備的我只能搬出戰車來奮戰



這角落就沒辦法了



鑿刀拿出來做細部清理



看到美麗的木紋是現在自然風的格調~



舊柳安木板凳也順便磨



這些是拆拆小茶几與榫頭欣賞一文裡面的桌腳也一起磨了


然後我就受傷了,不是被機絲A到,而是拼命的磨忘了休息,維持同一個姿勢好幾個小時的後果,整個腰背的肌肉忽然一陣劇痛,各位格友,切記呀~~玩木是要快樂的不是拼經濟的,不須這麼賣命啦


這下光靠修息不知會不會好呀~~~(我弟給我的酸痛貼布貼了半天就起疹子 之前別種也是這樣 唉~~ 什麼敏感性體質呀)


差點忘了回自己的標題,就因為對什麼都會過敏,除了沒穿防護衣外,戴了一堆護具,當然是為了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