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直在用的木工乳膠之一,這款三號的太棒乳膠(容量473ml)適合重油的木頭之膠合,防水性更優於二號



前些日子格友報馬仔大問我哪裡買,我打電話問了發現這款膠竟然北部的五金行沒放,我是網路上買的


所以打算召集一打的數量,然後看是要放在亂舞大哥或報馬仔大那,自取


這樣可以省下運費,為了怕有搶別人生意之嫌,意者請舉手,我再私密回應價格


中部的格友,華嚴大答應可統一寄到他那,所以如果量夠,也可回應


南部就看幫主或是教官是否可協助發貨 要是可行,就一併幫您們訂吧


請有意購買的格友報上數量,也請您們務必信守訂購承諾先把款項匯給我,因為我是個別買家,需要先付款給廠商他們才會出貨~~


若是自取有困難者或是對我服務不放心的建議您們到拍賣網站購買,謝謝~~


我完全服務,若有妨礙到做生意的先說聲拍謝囉~~



這是那塊破碎的底板拆開砂布後的照片,還未再進一步處理



這是我在用的另一款二號,我沒詢價,若是人數夠,我也可一併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