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中藥抽屜想拿來裝一些東西,但是太髒了要整理一下才好使用


底板除了大裂縫還有一些小裂痕



內部上了一些色



這是抽屜底板被我謀殺的現場,我非常小心,但是沒想到以前的鐵釘那麼堅固,已經跟木料合為一體,看我動用了那麼多工具還是難逃一劫


如果有修復專家路過,請趕快換台,不然笑到落下巴我不負責喔~~



粗砂磨後的比較



這堆該如何是好?? 燒桶仔雞嗎? 可是檜木又是密紋的很珍貴耶~~



先玩一下拼圖,好像大部份都還在



拿出Titebond三號膠來黏吧,再加紙膠帶和透明膠帶固定,還要不斷地跟自己說,動手術一定要有耐性加耐性



這是小碎片先拼上後加固定的繃帶照 


等了四個小時後再接合大塊的,然後捆住



這麼薄的木板,夾具也難使用,拿出我的鐵鉆給它壓著,能不能重生就等明天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