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木頭拿烤肉夾是要吃桶子雞嗎? 夾子說話了~~偶只跟一隻原子筆一樣高,不可以拿企夾烤肉啦


過完年的這幾天看到許多格友都陸續玩出許多不錯的作品,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這個鑽臺是建材展時敗家來的,加上電鑽,要這樣才有力量達成目的~~


下面加上十字萬力(上次花了大半天整理的,再不亮相格友會以為我只是在收集工具吧)



這個孔一定要鑽到位,夾緊工件後,鑽頭向下利用滑臺先調前後,再調左右,對好了,一手按電鑽的開關一手把拉桿慢慢向下拉,就OK啦~~





左邊是原來的孔,右邊的是 8mm的孔,為了要配現成的螺絲只好這麼改,總共鑽32個角鐵,上述的動作要重覆64次,我要那麼多角鐵做什麼呢 容我賣個關子~~


那個夾子到底做什麼的呢 想不想猜猜看呢?


~~~~~~~~~~~~~~~~~~~~~~~~~~~~~~~~~~~~~~~~~~~~


因為格友Wendy已經猜到九分半了,怕大家想到睡不好,所以公佈答案


===== 答案如下======


那是鑽完工件太燙 我又一堆制具卡住工件 無法徒手移除


只好搬出之前在跳蚤市場買來"也許哪天會用到的"夾子 給它利用一下啦~~


夾起只是為了方便放入下一個角鐵  鑽好的放在旁邊冷卻即可備用


好像是個蠻冷的猜謎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