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呀??



讓可愛的酷弟陪您想想看厚~~


我需要在洗衣機上加個東西,但是因為回家無法施工只好設計成組裝式的~~


先在工地把撿來的棧板拆開,依照丈量的空間尺寸把可預先組裝的結構的先膠合釘好,再搬到陽台組裝


把框架先立好,因為還要拆水管,在框架上鋸掉插座盒的孔,再把調整腳的高度調好,把頂板放上支架後發現此時已經需要喘口氣,先去喝個水再回來一看~~


哇~~兩隻貓咪以為是他們的新家,正在裡面探險呢~~等我拿相機,愛撒驕的酷弟已經到我的腳邊了,只剩冷妹被我照到



頂板鎖上,再加上門,加個箱扣~~沒錯~~這不是給貓咪的新窩啦~~~


而是個防貓破壞架~~~


他們本來愛把排水管抽出,每次洗衣就陽台大淹水


他們還會亂眺亂踩,洗衣機會停擺


以上我還能忍耐~~


但是~~有一天 我發現不知是那位天才貓咪,竟然把洗衣精全按出來,害我花了好多時間解救被洗禮的洗衣機~~我終於無法妥協了~~(我爸小時後對我的破壞大概也是很無奈吧~~)


他們一開始跳不上去,但是練了半天就駕輕就熟了


這是便宜的桌球



確定桌球掉不出來



這是我用線鋸鋸下來的棧板餘料,沒多帶幾根螺絲所以全用膠合的,上面的螺釘是為了方便換球用的


這是我要送給猫咪姐弟的玩具,他們試著把球挖出來,玩了幾分鐘,絕對比我做的時間還短,因為不爽被我耍(當然怎麼樣也撈不出 除非他們會拿螺絲起子),就棄它而去了~~


真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