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接到Wendy大熱心地通知石門水庫開放撿漂,因為沒上課,趕快找個朋友當搬運工就直奔阿姆坪



我只拍了這張美美的藍天和木堆,因為~~~~~


蝦米~~現場別人的車斗都可放下好幾輛我的小紅卡了 加上吊臂挖土機弄得塵土飛揚


根本無法靠近


我口袋一把合鋸怎麼跟他們的大鍊鋸比(雖然也用軍刀鋸切了一小段的櫸木 不過那樣的速度太慢了~~)


加上匆匆出門,沒吃飯在加上正午的太陽,我頭昏眼花,只剩下兩個功能


一是幫Wendy大和阿良大看守木頭


二是懼高的我在木頭堆中的肉腳樣讓Wendy大覺得她還算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