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別的一天過後,寫一篇小文章做個註腳




上圖的小鋸子鋼尺一把一隻鉛筆和砂紙就是我開始玩木頭的工具


玩一些撿來的檜木邊料勉強可以,但是沒多久就越玩越大


尤其是開始接手裝潢後,武器就永遠不嫌多


先是借用,借了一陣子就覺得還是自己買用起來才沒壓力


買,也會有買到不良品,總是吃了幾次虧才會學到功課


對我來說,玩木的路是條不歸路,檜樂的不歸路~~


當八公分的鋸子加長到30公分,手動為主變成電動為主,釘子亂釘變成引孔鎖螺絲甚至準備挑戰榫接


我對待木頭和所有前人的智慧依然是崇敬的


不同的是,一年多前我悶著自己亂玩,一年之後,陸續在格海中結識許多有義氣又慷慨的人,關心我安危的格友也是數不清,我是有福的


生日要怎麼過其實不重要,上午進了提琴班的教室剛好有學生從國外玩回來帶了糖果與蛋糕,因為太巧了,我就跟她說謝謝,今年就這麼意外的讓學生和我一起慶生,其實不過生日很久了,因為~~~~~


是因為偶不吃笛咖~~~不吃蛋糕~~~~怕熱鬧嗎????? NO~NO~NO~~那是因為~~~~~


這樣才會永遠十八歲呀~~~永遠跟華嚴大同歲  跟報馬大同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