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接到通知有包裹,還想說我沒有網購什麼呀



原來是格友阿靓大相贈的榫頭,細心的層層包裝讓這對榫頭安全抵達



這榫頭和我手邊的抱肩榫不同


從不同角度欣賞




不知阿靓大是否能介紹這榫頭的製作呢




這角度看起來像什麼呢?



這些小坦克是幫格友挑的,所以我稱之為軍購案,寄送給收養人之前合照一下


軍購的後遺症是我現在介紹機絲就會有些格友詢價,其實這樣的好康貨也不一定常有


我也是純幫忙,幫了讓自己更忙


以後如果還有好康的會報給格友,當然如果格友看到好貨也麻煩通報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