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中秋過得還愉快嗎


會不會覺得最近的我有點安靜呢?



好一陣子右上腹隱隱作痛
以前會不在意 但是想到買了不少的工具 還有那麼多要去完成的木作 忽然有點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
不放心決定去檢查一下



結果安排做腹部超音波
排在11點的檢查從凌晨就禁水禁食
檢查並沒有準開始 拖到11點半 檢查的時間只有五分鐘



之後直奔樓下小吃街大塊朵頤
店家的阿姨還安慰我說 之前她接受腫瘤切除大手術 前後大約餓了一週
比起她 我實在沒什麼值得抱怨的啦



下午到門診看報告 也沒什麼大問題


血壓115 70 還算是健康寶寶 也就放心了些



其實這算是舊傷了 兩年前我為了一個演奏 逞強同時搬了兩把大提琴
之前也為了調整動線 一個人搬一張實木桌 所以就受傷了
當時還覺得自己是大力士 沒想到身體的反擊有時並不是立即的



還在沾沾沾自喜 竟然就痛到連噴嚏都無法打
那時總共兩個星期的折騰 先去醫院 貼布 止痛 沒效
後來去找長期來解決不少問題的中醫 熬湯藥 喝了三天 打出我覺得這輩子最棒的一個噴嚏



醫生有告戒 不得再搬重物
人是健忘的 我就是力氣大 常常不自覺就搬 可能就是這樣又傷到吧
在幾個格子中也看到一些格友這邊痛那邊痛



忍不要提醒大家注意 不要像我這樣逞強


留得健康在 不怕沒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