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無線網路跟我鬧彆扭,一登入就斷線,害我都不能去拜訪格友又不能寫文章


今天晚上似乎正常些了,看看能不能順利PO這篇文章


不知其他人有沒有像我這樣的苦惱,手工具要放好,使用又要順手,但空間也有限,那該怎麼辦呢



這是一段差點被我資源回收的電線,靈機一動扭成這樣



我用夾子把鄰居丟棄的S腰帶固定在工具架上,然後把扭好的電線掛鉤掛上去



這樣放螺絲起子好放又好拿,看來要多撿些這種實心的短電線,再多做些來掛



這個思樂冰杯架之前有PO過,加上S掛鉤放夾鉗類的



這是在跳蚤市場買到的夾子




剛好用來夾我的修邊機使用的一對板手(因為用不太到吊卡的那邊,剛好可以利用它來懸掛)



這是我在五金工具店發現的,老板說是綁鋼筋時用來掛綁鐵線的工具(謝謝山城大熱心指正),我覺得拿來放螺絲起子也不錯





放釘衝更可免去我常在杯子裡撈這小不點的煩惱


這下我的工具架就像個夾層加違章的大怪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