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笑想有段鐵軌可以壯我在調校鉋刀時的聲勢


有了它就可以修正鉋刀壓鐵的折角


朋友拿到一小截鐵軌說可以分我一小段



條件是除了出一些裁切費外還要幫兩截鐵軌除鏽(太高興了所以頂面磨了一層才想到要拍照)



先動用這種菜瓜布砂輪片



菜瓜砂磨完後的模樣



這角度看起來還不太理想



差一點認不出這隻看起來像希臘人的手是自己的(我故意撥開點照相好讓大家看出差異)


不知鐵鏽可不可以養顏美容呢~~~



再換一種砂輪俗稱黑輪



黑輪打起來會有點火光四射 但是效果就好多了



另一段沒處理拿來比較一下 (左邊的美容前 右邊的美容後)


全身鐵繡的鐵軌變亮了,現在全身鐵鏽的是我了~~~



這時我用電鑽裝上這鐵刷看看能不能再把上端打平一點,
結果~~~


殺牛用雞刀 ----- 沒用啦~~~


鐵軌如果會說話 可能會跟我說~~~ 別再給偶 貓豬(搔癢) 啦



這種刷子拿來刷這沒漆的舊椅腳的效果好像比我上次用來洗椅子的菜瓜布還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