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工程都別小看它~~


我手上有幾支二手的濾心,想說以前安裝過新的應該也差不多


把不足的配件買齊後就動手了



首先要關上冷水管出水的一字龍頭


咦~~動不了



再用力些


ㄟ~~竟然斷了,只好去關總開關閥



這什麼爛東西呀,建設公司怎麼愛用黑心貨呢~~



還好我有個備用的龍頭




先纏上止洩膠,到底要纏幾圈眾說紛紜,只好抓個中間值來個十圈好了


可是太短了只好再跑趟五金行買延長的接頭



再把其它的接頭接好



買這龍頭小姐報錯價格,我付了錢後她說弄錯少報了,不喜歡佔人便宜的我還是補上差額,但是比原價便宜,她一直說報歉還說看我要買什麼折扣給我,我說下次買東西時記得折扣給我就好了~~


水閥接好的模樣


天氣熱忙著弄得滿身是汗,加上總開關似乎無法完全關上,一切講求速度,所以後來的接管就沒拍照了


為了這小工程跑水材行又為了接管跑了兩家五金行,前後也用了不少時間,還差點因為找不到延長管開天窗,手邊的扳手組剛好都沒有可用的號數,只能靠隻活動扳手湊和著用,水槽與廚櫃間的空隙又窄,工具很難伸展,以後真的不能隨便低沽任何一個工程


這麼晚寫格子是因為剛完成期末要交的報告,用腦過度有點不好睡,現在有點睡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