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式的文書處理機由機身上的身份字號來看,出生於1922年)



換個角度瞧瞧~~



此機有的是個單蠢的功能,頗有份量的身驅和充滿曲線的背部~~



裝紙前要把兩邊的鎮紙器拉起



這個機關推個幾下紙就送進去了,免電免瓦斯免汽油(最近這些能源漲得蠻兇的)



雖說墨帶非同款也放五置年以上了,還能打出一些字


練打字的書也要用舊東西才會搭吧





這我有練過幾課呢~~


這機關按了可把打字頭推到紙的右側



打字頭有點複雜,讓我換色帶時快抓狂了~~


控制文章邊界的設定閥


以下時段讓這打字機舒發一下好了~~


(音樂響起)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已落腳在台灣~~~為什麼流浪~~


(旁白)我的主人看上我,把我帶回家後,花了整整一天除鏽,去灰塵,換色帶~~


她很用心愛我呢~~~所以我今天出來跟她的這些格友打招呼問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