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整理硬碟資料時看到我前一陣子幫貓咪們拍的寫真,本想找出這兩姐弟剛到我家時小不巄咚的照片,但是一時找不到


我一直想要養隻中大型狗,但是中大型犬住在大樓裡很可憐,所以一直沒付諸行動


一天朋友來電問我要不要養貓,因為有兩隻小貓被母貓丟在朋友的公司,他傳了照片給我,沒養過貓咪的我在網路上搜尋看了相關資料後,領了他們到獸醫那徹底除蚤檢查一番後,正式讓這兩姐弟入住我家


兩姐弟來時只有一個多月大,但是姐姐很懂事也很聰明


你在說我嗎?



姐姐會帶著弟弟用我為他們準備的臨時小砂盆


弟弟是我鍾愛的橘色虎斑猫


弟弟:「我就知道你對我偏心~~



 


但是姐姐非常漂亮,問過養貓的友人,建議兩隻有伴,所以兩隻一起養(不過怕近親交配,公貓結紮了)


姐姐:「妳養我好像有點不情願喔~~」



看他們靠著睡多香甜呀



姐姐:「好舒服的大抱枕~~」



ㄟ 我們睡得正好 你喀擦喀擦的 很吵耶



 


姐姐:「拍照呀?? 我要搶個好位置,借過一下好嗎?」




你看! 米克斯也是粉美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