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等公車時發現旁邊有一家美美的零食店就進去參觀一下,其實我是被乾淨整齊的感覺吸引,並不真的想買什麼吃,只是看著一盤盤的內容就覺得有點不對勁,原來這是家貓狗零食店!!

 

 

除了四大排的零食外,還有精緻的糕點

 

 

還有大蛋糕,這應該是大型犬專用的吧!!尺寸之大我家的可可妹都可拿來當小床了~~

 

 

Pizza賣到只剩一塊,看來不少貓狗爸媽都很捨得~~

 


 

麥克雞塊~~讓我想到快樂兒童餐~~

 

因為咖啡妹的進食習慣不良--喜歡整個吞,所以大部份的零食都不適合,只能買非長型非的球型的,不然我荷包可要大失血了~~

 

以下是給姊妹的戰利品:

 

 

一克克秤重賣,這一袋就耗去不少摳摳~~

 


 

有枸杞的肉片~~

 


 

獎賞用小零嘴~~

 


 

給咖啡妹磨牙的鯊魚骨~~

 

可可妹磨牙用的牛筋條~~

 

 

肉吃太多,來一包乾燥高麗菜~~

 

其實狗沒什麼享受,"吃"就是她們腦子中排名第一的幸福事,偶爾寵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以上是在這家購買的,謝謝店員容許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