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天氣導致腦袋當機,令人匪夷所思的標題不知要怎麼解釋~~



材料是上次拿去車瓶的肖楠剩料,取最大利用價值



很扁,還要扣除水傷裂傷,沒下手不知會不會成功,但是有試就有機會



用線鋸切出輪廓後,剩下就用斧頭劈,再用砂磨機細磨



加上用烙筆寫上的"在主裡要常常喜樂",呵呵~~


這句經文可以解釋成: 熱天還要在廚房煮菜"享受"二重火烤,還是要感謝我有健全的排汗系統和敏銳的感覺讓我感受到全身黏踢踢的~~


至於是不是這樣解釋,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另一面,簡單烙上一些樂譜會出現的符號代表我對音樂的熱愛~~


可以上掛勾的孔洞周圍畫上太陽,紀念我難得在炙熱的夏天完成的作品~~


因為有聖經的經文加上音樂的符號,又是一支煎匙,所以標題就成了--加入所信與所愛的堅持,您說我的腦袋是不是熱當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