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的一年,烙畫加點色彩,祝福大家有個多彩多姿的一年~~



杯子不是我做的,素顏來一張,左右是杯子的兩面照



另外兩個,其實素顏就風味絕佳,在上面烙畫似乎畫蛇添足


不過既然拿了要畫就硬著頭皮畫了,沒三兩三,膽子夠大也可以上梁山~~~(說穿了就算是沒底子 沒裡子 膽子卻不小~~)


四個杯子一組,題材很難不想到福錄壽喜,不然就是喜怒哀樂,可是我想破腦袋畫不出來,於是..........................



這樣子利用好像還可吧,雖然不是寫實畫,但是看得出是草莓吧??



為了要利用木紋,我把一個杯子倒過來畫,反正沒老師教,沒規矩~~


(第一個沒上色,後依次遞增一個顏色 )


看得出是什麼嗎??






畫圖不是強項,只好附庸風雅地寫些字,順便讓看不出我畫什麼的人知道原來我是畫什麼~~(繞口令喔~~)


莓籃燭橘~~ 俗而不俗~~~


再找個時間送回給原作者及夫人~~ 許多事要感謝~~ 草作只能略表微不足道的感念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