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16日的展覽,選第一天人潮最少的時候去晃晃



雖然口袋沒子彈,但是好東西試用不花錢,趁機好好地"玩"它們一輪



要知道設備合不合用的最佳方法,就是帶上常在玩的木頭去試用




可敬的角度機,hinoki端面切薄還不破也沒飛走,聽說可以再薄,只是已經損失不少木料被要去當聞香片,趕緊收手


玩了一圈,購買計畫清單又加長了些,如果哪一位有在買樂透的格友中大獎可不可以分紅一下呢??(憑什麼呀~~)


同樣是德國品牌的機絲怎麼沒介紹呢?同樣的時間開展,過了很久都沒看到攤位上的人,後來我去問圓穴鑽的問題,他們不太想理我這個看起來不專業的女生,很勢利又冷冷的回說"不能開",我想說廠牌知名度夠就這種態度嗎我又不是沒買過他們的工具,很討厭X眼看人低的,轉頭就走了~~錢省下來




這次有不少新奇的設備可看,地暖系統




暖暖榻榻米,喜歡榻榻米的人可以參考~~


怕熱的我就免了~~




可以排水的鋪磁磚施工法,讓泥土可以呼吸又可讓水往地底流,降低地層下陷的危機



也可看到不少進口的木料




有著和龍柏類似香味的木材,香柏木





夢幻原木屋,要擁有一間恐怕口袋要深到地底吧~~


當然還有煮拼接角材的攤位,快速強力吸盤,美麗的活動百葉窗.....太多了,就請大家撥空去瞧瞧吧~~


一天下來,口袋空了,背包滿了不說,還提了一箱加一袋,斑馬公主也該回籠了,走到室外,等著過馬路,順手拍了一張,喘一口氣~~


累歸累,要看看外面世界的進步,就算不一定會用到的材料,多知道些也不錯啦,您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