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個俗人,假裝風雅一下


本想借用格友山大的標題,"花已是歷史"來當本文的標題,但是花梗年紀大了只好另想一個~~


(如有侵權不妥之處,請山大告知,我再改掉)



既然是假裝,就拿一塊超A牌的檜木段來處理





工作桌上的圓洞約2公分,木頭沒您們想像的大~~


所以鑿刀劈掉邊邊帶砂石的皮就完成檯座~~


不懂石頭的樂迷會玩石頭嗎??
懷疑嗎???困惑嗎???


還在納悶我玩的是什麼石頭嗎??


快說啦~~ 是什麼石頭??


(欲知答案,請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就用這個從別人不要的邊料裡面剝出來的料弄的,超級硬又難磨的料



進口黑柿木,別打我~~ 我一開始就說是"假裝"的呀~~~


這種料是我玩木頭至今碰到最難"剃頭"的,磨半天都沒什麼變化,怎麼會有這麼硬的木頭,想起來還會手軟呀~~~



另一面~~完成後不含底座約7.5公分高,最寬處4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