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整理木料快陷入"無我"的境界,不玩點木頭來調劑一下可能會瘋掉



壞毛病不改,看到報馬大那袋結緣料(要給出家人燒熱水的)內有一塊不錯的紅檜廢料,覺得它命不該絕就把它帶回來整理


我到現在隱約還能聽到報馬大在那邊喊: 你撿那個幹什麼呀???



料不大,但我還是想告訴大家我撿它做什麼


切下了沒裂的一段留待日後使用



裂開的其中一塊還可利用



先用桌上線鋸機切掉一些部分可以減少砂磨的時間,我的判斷沒錯,材料非常的紮實,鋸過去木頭都發熱了


爛爛的尾端到底留著做什麼呢?



然後用手持式砂輪機研磨出雛形


後面那段爛木頭不急著切除,就是為了便於拿在手上打磨而暫時保留的



最後就是切下來再磨順





這是還沒經過最後細磨前拍的


加碼再玩一個有油線的扁柏碎料


紅檜扁柏哥倆好,好料不嫌小,重油就是寶,玩到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