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豈不留皮哉? 余不得已也~~~


如果樹皮夠美,我一定留,可是滿佈砂石



千層派般的傷痕


只好去除囉~~ 請大家想像一下,如果櫥窗內的臺座一直掉砂,把玻璃層板括傷的畫面



15公分直徑卻滿是蓮孔,不勉強剖開使用,大塊的用又香又有風味



材傷太重的地方還是要去除



鑽石磨盤的痕蹟我不擔心



要保留的皮也不煩惱


自然的孔洞更是此塊料的精華所在



再次用了流漂子大大的調速器,這次長時間的使用,終於發現它的最大優點,那就是我的刻磨機不會因為降速而升溫,花多一點錢用好一點的調速器才不會把木工機燒壞,是這次使用的心得



木紋美多了,還可再細刷,但是想等木料再乾一些




變色的外層木或是美麗的木紋都是由自然的力量或是自然的成長所付予的


我都喜歡~


處理到一段落,先放乾些再想想能做什麼吧~~


也許有些格友認為樂迷是不是在冬眠,其實最近是幫咖啡妹找個妹妹"可可妹"來陪她打架~~


三個小時餵一次,還要觀察兩姊妹的互動,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格子的工作偷懶些就請大家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