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安夜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並預祝 新年如意~~


看到不少格友做出立體的雕刻品,雖然沒學過也沒做過複雜一點的東西就靠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來做一個立體雕塑

我在自由創作和模倣創作中選擇了後者,因為沒做過的事總是要有個標準可以讓自己做檢測


因為我算是史奴比迷,就選擇了它當我的麻豆,我沒有任何實體可以參考,仗著自己看了無數的花生米漫畫,就直接參考腦袋瓜中的圖像來創作




這是粗胚打好的模樣


 




 


然後是細胚




 


再來就靠砂紙磨細


 



 


用雕刻刀略微細修後以烙筆上色



 



 


因為怕違反著作權,而且它也沒十分像頭看起來禿禿的,我就叫它史禿比~~




 


轉一圈讓大家瞧瞧,這是剖材的端面切除料做的用,所以還是有些小裂紋,因此上了護木油


 


完成後不知是不是剛好碰上寒流來,覺得光溜溜的它看起來很冷,於是用毛線幫它織了帽子和圍巾


 




 


感覺暖和多了,看起來又喜氣


就把它後製成樂迷專屬的聖誕兼新年賀卡囉(第一張照片)~~


沒功夫底子的我給自己考的試,及格與否不重要,實踐了心中所想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