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木料不好就拋棄它是我做不到的事~~



玩漂有時不能盡如人意



切開後發現中間有裂痕



翻到另一面有蓮孔(紅檜的特色)



好壞二運剖開就知~


拿起來很重的木頭竟狀況連連~~ 裂痕由東到西~~ 蓮孔由南到北


但是它就只能淪為桶仔雞料嗎??



這個角落取下來的料只有一枝自動鉛筆的長度,有材之時當思無材之苦,我想到利用它的方法




弄出了一支檜樂小匙,有我大頭的特色



還玩了木紋的遊戲




玩上癮又拿出一段不成材的





弄了一對湯匙,總共花了我快三天的時間~~ 只因大匙完成後覺得弧線不順又修了半天才勉強通過~~


為了惜料花了那麼多時間,值得嗎?? 我不禁問自己~~~~~~~~~~


附註: 這幾天就在忙這個,剛好看到報馬大也玩了一對匙,想來還真巧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