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在外面放置很久的檜木板材,因為沒有良好的遮蓋,已經出現吃水腐爛的狀況


因為要處理掉的面積體積不小,用樹頭刀要冒長時間的風險,所以我決定還是搬出斧頭來處理


上面一道道的痕跡其來有自,因為檜木絲很有韌性,白標也不好搞定,所以要先破壞它的結構


且看我怪招吧~~




我沒力氣,時間也不是很充裕,所以不會像格友傻瓜大那樣想要效法報馬大的精神用手鋸來鋸


所以報馬大的背影只有在我腦海中閃一下就不見了



這台小型的手提圓鋸可以接上集塵器,當然就要請出它來替我做事了



經過圓鋸的幫忙,使起斧頭來就游刃有餘,輕鬆極了



一段段砍除






三兩下就剝除了一大段的白標


照片可以看出,只處裡了一段,還有得奮戰呢~~


不過我覺得這招的確省下了不少時間和力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