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木頭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今天暫時不走全機器路線,拿出斧頭來剖木


但不是為了要劈木來燒柴火



而是為了去掉幾塊當初硬被我收留下來有厚厚白標的邊料~~


又黑又難看的料很多人都會直接拿去當柴燒或是當桶仔雞料吧~~


當初堅持保留下來時被不少人罵~~有人說我頭殼壞掉~~有人說我無聊~~有人說放這種爛木頭真是笨


我則像驢子一樣的頑固不肯丟掉,下午終於動手處理了


到底是哪種木頭值得我這樣捨機器而動用斧頭??


什麼木頭的白標這麼厚呢??




當初在打鐵街要買斧頭,打鐵師傅遲疑了半天,不認為我會使用斧頭,最後勉為其難地賣了我一把一斤重的~~


我用斧功力可說完全沒有,屬於嬰幼兒程度,所以還拿出破壞鎚來助陣才剖下第一刀


我只是要取下聞之很有味,棄之會絕對會良心不安的肉


這樣看出是什麼嗎??




這塊的油花超迷人的,尺寸不小呢~~


手好酸,斧頭功力練了幾次有稍進步一些些~~


都只為了這幾塊------------------肖楠~~


我是不是太"愛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