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爬格文,果然一生疏就出漏子,打了半天的文忽然就消失


最近除了要準備過年不能免俗的要來給我的福德坑來個大掃除外,樂團也讓我忙了一陣子,當然重頭戲還是之前買入的檜木舊料地板了


之前格友Large大曾經問過我去漆劑的問題,我總覺得用那樣的化學物對人體和環境都有害,所以還是選擇用手提電動工具來處理


格友阿良大哥也提議可以拿去工廠花點小錢過砂帶機,但是10尺長40塊板好不容易入庫,想到要再搬兩次,說不定因此還須裁斷木料,這樣的長料我實在是無法動手切短,還是安份點自己去釘,刨除舊漆再砂光


上圖的那部份是過年後還要繼續努力的目標




這些是已經拋光的,我喜歡木頭上的歲月痕跡,但是像最右邊那片痕跡太明顯的,我在以後鋪設時應該還是會把它藏在角落要放置家具的位置吧


要用好料不想花大錢就是要用時間和體力去換,回到家累癱了又怕傷了手就不能玩樂器,只能認命看完大家的格文後就直接去休息,幾乎沒力氣回應,無奈呀~~




上面是我從非洲紫檀燒火材中取下的料,看看新的一年除了長歲數外能不能長點智慧,再看看能想出什麼作品來玩




東切西剖又是滿地的廢材,懶得搬了,就當開門見材(財)吧~~


也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各個發大財喔~~




看到它想到我的人生~~


於是按下快門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65:11)


送給自己也送給大家 ~~



鶯歌富貴陶園的一景




很有格調也很用心的餐廳


如果有到鶯歌玩值得一逛,餐廳旁的展覽館免費入場,常有不同的特展,很不錯呢~~


沒什麼營養的一篇文,可能和木頭奮戰久了,腦子也像木頭一樣,頹頹笨笨的~~哈~~


最後還是祝各位格友 新春如意 事事順利  有健康的身體 一天比一天過得更精彩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