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記得是很早很早以前,屬好奇寶寶的我到兔子大格中撒野一陣~~阿~~~不是啦是去參加有獎徵答~~


那時兔子大就說要送我木頭,並邀我去那邊走走,其間又數次邀我去搭他心愛的切肉機,兔子大算是早期在格子中認識的主內弟兄,去拜訪也是應該的,但是我就是懶得出門,怕生怕熱又怕曬太陽還怕暈車,我雖是說要找時間去,一晃眼一年年過還是沒去~~


大多數的格友只要順路的,經過雲林一定會去拜碼頭,不順路的也要繞道去,而我這外星人卻經歷數次的冬眠夏休,終於被押去了~~~


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呢




嘿嘿~~~ 就是藏鏡人 黑天使 報馬仔兄啦~~~


當然光靠他是不夠的,連老佛爺都出動了,咦~~怎麼沒照到


因為我們兩個用手銬銬著,不好照啦~~ 不是啦~~ 是一路聊~~ 聊到忘了要幫氣質美人拍照



第一張照片是兩張合在一起的,是要去接兔崽子們的路上,只見兔兄手這麼一比"那邊是濁水溪" "那邊是清水溪""中間就是交會處" "再過去一點就是南投"


本來已經降溫的天氣一碰到我出門就變熱了,加上兔兄那加高的切肉機一路的搖籃晃,要不是我已頭昏眼花,如果天氣夠清朗,我視力夠好,也許從這裡還可以看到埔里的山城大大有沒有在喝小海或是含淚切肖,華大是不是在嚼檳榔哩~~~




這是兔崽子們的校園一景,看來蝴蝶是當地的特色呢




學校後門走出去也是很寬的視野,在這種優質環境上學玩耍的孩子,不會像我們都市學生一堆都戴眼鏡的


旁邊的絲瓜棚結實累累


山野小店的主人外出,沒喝到兔兄讚不絕口的奶茶


地陪兔兄努力的介紹當地景點~~


兔兄特調的蜂蜜檸檬茶,只因吃中藥的我不能吃剉冰~~~



兔崽子分享他們的寵物,他們養各式各樣的甲蟲,記性不好的我實在記不住


倒是和這隻金光閃閃的拍了張合照,兩兄弟非常努力的介紹著,我雖然很努力還是沒記住名字了


那天兔兄也許很納悶,應該去領獎的我怎麼都沒帶木頭走


我帶走的是一杯無價的特調飲料,三兩好友的交心談話,一天美好的回憶~~夫復何求~~~


======================


比起花了一點時間沉澱才PO文的兔兄,難得出門的我似乎花了更長的時間才得以沉澱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