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通知我有歐洲進口機器的包裝材可撿,電話中說不清乾脆殺到現場拍照



大杯的飲料在這麼大的箱架中顯得非常渺小



拿出隨身的小捲尺量了板材和最粗角材的寬厚長,頂板的角料較細是10cmx7cmx500cm


朋友是臨時被告知要在週四清走,我撥了幾通電話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用到這些還不錯的材料,結果因時間緊迫都沒人有車可載,我是很想要但沒場地也沒車只能望著它們嘆息




一隻蝴蝶飛來跟我說一切隨緣吧~~




只有一個拆箱較粗魯的比較殘破,還是可看到藏在其中的好料


傍晚朋友說他們找來的兩位工人也放棄了,因為有些釘子釘很多不好分解(8和5公分左右的長鐵釘 鋼砲釘 都是沒螺紋的 ),看來又是落入廢棄物的下場了~~ 唉~~~~


別的場地還有一些待拆,日期較不趕,若是對這種材料有意者(建議要有貨卡和鍊鋸或軍刀鋸),請私下留言給我~~(該公司可酌補貼油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