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想也沒想到在報馬大那留個言,就決定出發去埔里拜訪我許久未見面的山城雙俠


多虧葉子大在前一晚對雙俠的熬夜轟炸,所以我和報馬兄可以悠悠哉哉地慢慢開到埔里,並且負起特助難得一年一度的責任---morning call "起床囉~~"


雖說難得盡責,但看著雙俠惺忪的睡眼還是有點小小的心疼啦~~(只有小小的喔~~)


報馬大跟山大說把肖楠的廢料切切不用花錢打粉就可以燒,好奇的我忍不住就動手了



本來山大是拿出鐵鎚和斧頭,我跟他說那樣的fu不對,所以就用華大遞給我的鑿刀切


但是我平時是不玩這種會動的木頭(沒固定住的),加上那隻鑿刀不知有沒有開鋒過,弄到雙俠忍不住唸道"看妳用刀怎麼也不像有在玩木頭的~~"


唉~~ 就算吵您們起床也不要這麼會記仇嘛~~~





不知是不是雙俠中有一位大濕,所以木屑點了幾十次就是燃不起來,最後只好放棄了,但是我必需承認,玩火真的蠻有意思的~~


華大不斷在桶仔雞桶中添柴火,可是我苦苦等到五點,也沒看到他燒出半隻雞來,看來是訪客太多,把雞都吃光了,難怪要改行賣桶仔鴨~~


承蒙葉子大厚愛,贈與牛樟板一塊,因為未能儘快領取而裂了不少,實在慚愧



因為被華大逼著要處理又拿不定主意,和ㄚ傑大商量後決定了大致的雛型(看看雕刻大師ㄚ傑簡單的幾筆也是虎虎生風,都覺得這塊料到我手中恐怕要被我糟蹋了呢),我不敢勞動華大代工,自己動手用線鋸照著畫上的線條鋸除不要的部份,還好這關免強通過了,不然要被華大山大瞧不起了~~



這是工坊暗蓋的藝術品一件,不小心掉到廢料箱中被我解救出來的,渾然天成的曠世奇作差點就要被埋沒了,還好被我發現,才不會淪為一元起標的商品


如對此件藝術品(肖楠風化老料)有興趣者請洽華山雙俠 至於價格嘛~~ 好說好說~~


以下則是A木幫現身江湖時的獵物展示,請不要太吃味,因為有些革命感情的事情很難解釋清楚的,報馬大華大山大~~ 謝謝您們耶~~



報馬大一上車就送上來的板凳椅面料一塊



雖然沒幫大ㄟ帶上禮物,華大還是大人不計小人過,送了自製的葉子吊飾,收禮收的很心虛


我發現這吊飾還有不同功用,如果出門在外要吃飯忘了帶餐具可以當湯匙用,到朋友家也可拿來當茶則用,預到怪叔叔時還可拿來當防狼武器,得到這樣的贈禮實在就甘心耶~~~



山大準備了黃連木要我試,不知我的鋸子吃不吃得下呢??



可愛的筆座回到家配上我的姆指碟和筆以及之前自製的手鍊,是不是棒極了呢??


匆忙中沒注意,下次一定要請山大落款才行~~



這些是我在百元尋寶區裡翻出來的肖楠型木,不知等我好好弄出作品後,山大會不會考慮漲價成千元尋寶區呢



山大的作品,肖楠暖手,問我為什麼挑這件,好喜歡可愛到不行的造型,您們說像不像小鯨魚呢?


有空就抱在手裡,盯著他近近地看,忍不住被可愛的他逗笑了呢~~真是個令人開心的貼身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