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自己帶水的習慣


那天不是黑色星期五


背包中的相機和遊戲機因為天熱  相約偷喝了我的水


有沒有沒止渴我不清楚


只知道 發糗的我背著沿路滴水的背包


回家拎出了兩隻落湯


炎熱的夏日 我的心卻感到特別的涼


 


這古董數位相機陪了我好幾年了 該不會就這麼離我而去吧


 


甩了甩濕答答的相機,眼看著他七孔出水~~~(USB插孔 記憶卡槽 電池槽 影音孔 電源孔….)


只能心疼的一再擦拭






再來為了要讓他活命只好自己動刀了(這就是過原廠保固的命運)


 


以下是我處理的步驟 :


 


先把電池拿掉,拆開螺絲


用低棉絮的衛生紙吸乾所有的水


用噴氣罐把細縫的水逼出,此時要同時拿張衛生紙接住那些水,才不會又灌入別的零件


把整個拆開的相機放進洗衣網(不是要脫水啦~~)


掛到除濕機的出風口處吹個半天左右


 


把外殼大約闔上然後放入電池試開機~~~


 


竟然一切功能都正常,沒想到上次救活朋友的淋雨相機之後也可以救活這台喝水機


不知是日本製的sony實在耐操~~~ 還是我運氣好~~~


 


總之 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