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很愛玩躲貓貓~~~~ 沒想到長大後還能再回味一下~~~



一天忽然發現冷妹不見了



冷妹: 不要講我的糗事了~~


還是要講啦~~ 毯子底下也沒有,貓沙箱內也沒,冷妹最愛陽台外鐵窗上也沒蹤跡


天呀~~~不會是掉下去了吧


不死心再看看新作的防貓櫃裡面,還好那時有留足夠的空間讓我可以探半身進去,不然就變成防樂迷大頭櫃了,果然發現冷妹困在裡面,費了好大的勁挑戰體能的極限,終於把她拉出來~~呼~~~


怪自己沒查覺酷弟的怪舉動,因為我之前就發現他整個扒住洗衣機在特技表演,原來是想跟隨姊姊的腳步,無奈體型太大而無法從縫隙鑽入



冷妹: 我才讓妳練一下體力就記仇到現在喔~~



從那次之後冷妹再也不敢鑽進去防貓櫃了,還是在鐵窗上享受她最愛的陽光與風景



酷弟: 不公平~~姊姊壞壞妳還幫她介紹那麼多



你可不可解釋一下,為何每次幫你換上一盆乾淨的水,你都要洗腳後才喝呢


這樣是不是都喝洗腳水???



酷弟: 我有嗎??我這麼酷才不會這樣,你不可以破壞我形象喔



你不說厚~~~沒關係,我問格子上的阿伯叔叔阿姨們,看看有沒有人知道你在耍什麼神秘


還擺出這麼無辜的模樣裝可愛喔???




酷弟: 我本來就粉可愛呀~~~~

======================


補記: 格友茶陶音刀的老婆很愛看我的貓,寫完這篇去通知她時看到了茶陶音刀大寫的下面這篇收容所的送養召集令


米格魯30多隻等著認養


請有能力的格友關心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