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華山雙俠與阿傑大拜訪報馬大到基隆一遊,本來約好是我帶路結果因為被放鴿子,正要開車準備去接Wendy大時就接到華大來電說已經到達,所只好讓幾位大師在基隆等囉


除了中午豐盛的一餐外,下午幾位遠道的大師還有行程先離開(嘿嘿 再看下企保證您們後悔)和報馬嫂聊天後,我啃著她遠從嘉義扛回來的美味餅乾時報馬嫂說要吃飯了別吃太多 不是剛吃飽嗎?



晚餐上菜囉~~~ 這家康師傅活海產店很特別,從外面看一點也不顯眼~~聽說要四點半後才開始賣


這是軟絲沙西米,中餐時報馬大就想點給大家吃,可惜那家店剛好沒有,報馬大真是好客的主人自己不吃盡點給客人吃(這道菜應該是在報馬大特製的砧板上切的,有檜木的香味呢)



再來是龍蝦花枝蔬菜捲



重頭戲籠蝦冬粉 吃了還想再吃,連作夢都會懷念的好滋味



炒龍腸~~第一次嚐,我還問這是什麼魚來的,沒見識呀~~



這是蟹黃,塗在後方的法國麵包上,香郁濃純~~怕膽固醇高的跳過去別看厚~~



魚翅湯~~其實我吃很飽了,再這麼下去肚子會撐爆,五個人吃這些菜,報馬大幾乎沒戰力又只拼命的吃冬粉,最後只好打包了



杯盤狼籍,我喝高梁配大餐真是絕配呀~~~礦泉水在餐後被我整罐抱走



這是帥哥美女絕妙雙人組~~就是有這麼好客熱情的主人才吃到撐都還不自覺



報馬嫂說整桌的好菜我怎麼一直說麵包好吃,超過半盤是我吃掉的~~



飯後回到報馬大家中看他示範手工檜木戒切割法




報馬大為了我不愛用閃光燈還特意定格讓我拍~~真感恩~~


Wendy大很認真的學,我除了拍照,只在旁邊練套圈圈的遊戲,因為真的吃太飽啦~~腦子完全停擺


回到家發現背包裡塞滿報馬嫂給我的點心~~減肥??過年後再說吧~~


雖說謝謝太顯得客氣~~但是很開心能和報馬大一家及Wendy大有個溫馨愉快的夜晚,報馬大的2009年預算應該被我花光了吧~~~


今天還有其它戰利品,要好好拍照,過完年再PO囉~~~


在此祝大家 新年檜樂 日日順心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